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5 【浏览量:

 2019年12月4日,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方爽主持,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书记向大会述职,然后支部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对支部委员及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党员同志借此机会进行阶段性总结反思,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教师的初心,肩负民族复兴的使命,砥砺前行。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