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重庆市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5 【浏览量:

2019年11月30日,在西南大学落幕的第四届重庆市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决赛现场传来佳音,代表学校参赛的通识学院代表队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通识学院张楠老师被评为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大赛6月启动以来,我校通识学院积极备战,认真准备,组织开展了重庆工程学院第三届“君德”物理学习与创新竞赛,遴选出了创新性较强,完成度较好的参赛队伍。经过4个月的项目孵化后,于10月推荐参加了第四届重庆市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复赛,3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

本次竞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物理学会指导,西南大学承办,共有包括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陆军医科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在内的18所高校2000多名学生参加。竞赛按照学生层次分成研究生组和本专科生组,参赛作品分为科研论文和实物制作两类。大赛旨在发现、展示、交流重庆市高校大学生物理创新成果,推动重庆市高校进一步加强以创新为核心的大学物理教学改革,促进改革成果的交流。

此次竞赛获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物理课程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肯定了指导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付出。我校通识学院将组织师生参与更多的创新创意竞赛,开拓师生视线,夯实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