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君德杯系列”篮球决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4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 罗岚/文)为给我校学子提供一个展示篮球风采的平台。

12月3日20时30分我校双桥校区“君德杯”新生篮球赛决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21只队伍参赛。
    各球队队员有序进场,互相握手示意。比赛时,球员们互相角逐着,战况十分激烈。各球队队员配合默契,在赛场上挥汗如雨。伴随着啦啦队的呼喊声,大家仿佛又注入了无限动力,在球场中不断奔跑着,希望能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为自己的球队争光。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凝聚力,体现重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出了我校深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推动我国教育强国的发展实现。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