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4 【浏览量:

2019年12月3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办公楼二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本支部共16名党员,一名流入党员,一名预备党员。首先,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其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展开了三个检视;再次,支部书记唐孝庆同志就本年度支部、支委工作等进行了述职;然后,各个党员进行了自评、互评以及领导点评;最后,大家进行了民主测评。整个会议开展热烈而有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