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4班开展“学业规划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陈刚)2019年12月1日,晚8点30分,在双桥校区教学楼101教室, 辅导员姚长红老师召开了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4班的“学业规划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共有两项流程。首先是进行了第一项召开周日返校例行班会。例行班会先由辅导员助理点名查出勤,四个班全体同学均到齐;接着,姚老师从例行班会时间地点、学习常规、生活常规、班风学风建设、安全教育五个方面再次进行了强调。然后着重进行了第二项“学业规划教育”主题班会。姚老师从自我认知、学业认知、成长规划、建议意见四个方面围绕着“学业规划教育”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加深了领悟了节假日例行返校班会的意义,这次班会更是认识到了学业规划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经过姚老师的一一解答,同学们都对大学生学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最后,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