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南泉校区)第十一次集体备课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量:

(文/图 思政部 王雪梅)20191125中午13:00思政部(南泉校区)全体专职教师在大学生服务中心1-4室参加了由思政部部长胡海燕主持的集体备课会。教学部陶霞飞老师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第七章共产主义共同理想及其最终实现的备课思路做了讲解和展示。

 

老师首先说了本章在课程中的地位以及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其次,陶老师具体展示了教学的整个过程。从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的关系出发,阐释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知识脉络清楚,教学重难点突出。

 

    最后,胡部长对陶老师的说课作了点评。陶老师专业知识扎实、授课能力强,能做到扎实备课、认真授课。同时,胡部长对“我心目中的思政课”微电影大赛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的相关事宜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和安排。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