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举办参观红色革命遗迹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  肖佳宜/文)11.27重庆大屠杀纪念日即将来临,为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发扬红岩革命精神。我校部分学生会成员于11月22日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观红色革命遗迹活动。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渣滓洞,白公馆。在导游的讲解下,大家都对其背景及事件有了大概的了解。参观时,大家怀着严肃沉重的心情,观看着一张张革命烈士的照片名字,体会着一件件不屈的英雄革命事迹。最后,活动以大家在红岩魂广场的合影留念宣告结束。
      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不仅懂得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继承先烈的遗志,深刻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