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组织大一新生第一次团干部考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组织部 邓晨晖)11月27日中午12点30分,双桥校区团委学生会 组织部对2019级的82个团支部、328名团干部进行了第一次的团干部考试。

各个团干部在进出考场时都十分安静,维护了考场的秩序做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考试时,大家都自觉将手机倒扣放在桌子上,专心答题,没有交头接耳、东张西望,以身践行,做到了诚信考试。

本次考试,一方面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另一方面也让团干部以身作则,明确严格学习纪律的重要性,践行了重工‘‘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风,在学习上促进团干部带头将优良的学风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中,同时这次考试也是对近期各团干部的工作质量的一次验证。

相信在学习生活中,团干部们也一样会为同学们树立优秀的榜样,将务实的精神贯彻到每一个学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