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季】请给四年后的你写一封信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晚上七点半,在教学楼405我们的班导师组织了一场晚会。
    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滕锐的吉他弹唱,廖华西演唱的《恋爱ing》,男生寝室107的舞蹈表演《新宝岛》,女生寝室423的合唱《遥远的你》。老师自然也不堪落后,演唱了《小幸运》,最后变成了全班一起的大合唱。最后的最后,重头戏来了。我们二班的每一员都要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保存在班长手里,四年后再发给我们。吴双老师精心地准备了49个精美的信封和信纸发到我们手中。
    写信的十分钟里,教室里只听得见笔刷刷划过信纸的声音,每个人都对四年后的自己有无数想说的话,无数的期待。也给了现在迷茫的我们一个未来的目标,希望四年后我们打开这封信时,能做到心中无悔。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