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法治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量:

  2019年11月14日,重庆工程学院于双桥校区报告厅举行了"法治教育"讲座,为同学们进行演讲。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自我约束、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学生。

  曾俊伟同志和我们分享了自身经历以及自己接手过的案件​,阐述了中国电信诈骗的实情,告诉了我们怎么预防自己被诈骗,同时引申校园网络贷款问题,发生在身边被欺骗的事,劝励在校大学生遵纪守法,争取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大学生。

  此次讲座增强了我们的对网络诈骗及对现实生活中欺骗行为的防范意识,让我们意识到网络变化的多端。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