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君德讲坛·教师篇】——创新思维和创新思想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量:

  2019年11月6日,重庆工程学院于双桥校区举行了“创新思维和创新思想”讲座。为了更好的提高学生对事物有更加创新的方法解决,张楠老师向学生们进行了讲座。全校学生积极参与。

  张楠老师以认识自己、创新能力、创新性人格、创新思维、创新方法,五个不同的版块对主题“创新思维和创新思想”进行论述,提出为什么我们的大学生为什么分数可以很高而创新性却那么薄弱对比西方国家与日本我国的优势与劣势,高智商并不代表高创造,而创新并不是单单做别人没做过的事而是提出在自己领域内的好点子。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懂得要时时思索,如何在我们大学四年里可以提高我们的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