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君德讲坛·教师篇】——我的青春我做主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2019年10月30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举办“我的青春我做主”主题讲座,为了更好地树立学生的人生目标,激励学生在大学期间勤奋学习,双桥校区老师蔡丽为学生们进行了讲座,全校学生积极参与。

   蔡丽老师用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这三个问题向同学们讲述大学青春该如何度过,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并为同学们提供在学习、工作、思想、生活上的有效建议,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激情澎湃,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更好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革新能力。为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砥砺前行添砖加瓦。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