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在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重庆站)中荣获第二名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量: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的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重庆站)比赛,于2019年11月21-24日在重庆市渝北中学举行。本次大赛共计有来自全国的200支队伍,4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我校啦啦操队的20名同学在通识学院体育教学部袁条和张灵燕两位教师的指导带领下荣获公开青年丙组花球啦啦操第二名,并直接获得了明年全国啦啦操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此次比赛所获成绩,是我校啦啦操队20名同学和指导老师辛苦训练一年多的结果。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争取在以后的学习训练中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