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业班导师】计科1990205、1990206班举行“学涯规划”指导教育课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陶勇)2019年11月20日16点50分,计科系陶勇老师在双桥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以“学涯规划”为主题的学业指导教育课,该课程由陶勇老师主讲,计科系1990205、1990206班学生全部参加。
    首先,陶勇老师以“大学四年应该怎样渡过”为切入点引导大家对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进行思考,然后向大家解释了生涯规划和学业生涯规划的概念,接着又详细阐述了学涯规划的特点和基本步骤,最后说明了学涯规划的写作格式,并要求大家立即着手开始撰写切合自身的学涯规划。   
    通过此次教育,能帮助同学们做好学涯规划,使其内化为学生自身需要,可以解决学生学涯目标不明确弊端,促使其更好地成材,也能有效预防部分心理问题的产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