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君德杯”拔河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吴倩 黄弘怡 )2019年11月21日 12:50时,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992302班的同学们,在学校大门口与其他专业及班级的同学们展开了了如火如荼的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我们网络与新媒体专业4个班级的同学全部到场,在辅导员姚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有条不紊进行,班委们组织好啦啦队员积极为拔河队员加油。比赛活动现场氛围高涨、情绪热烈,同学们用高度的热情积极参与了拔河比赛,最后我们1992302班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获得了数字艺术学院拔河比赛第四名的良好成绩。此次体育活动虽然短暂却非常充实,让各专业各班同学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班级荣誉感,也让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实在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拔河比赛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展现了同学们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