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电子信息学院一年级团总支开展拔河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量:

  伴随着习习的凉风,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同学朝着同一个方向集结。他们脸上都带着自信的笑容,他们坚信胜利的荣誉是属于自己的。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电子信息学院10个班级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大门开展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意在展示同学们的蓬勃朝气,体现重工学子的饱满精气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电子信息学院各班之间展开了对第一的角逐。

本次学院拔河比赛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以最初的分组进行第一轮的淘汰赛;二是所有淘汰班级的复活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电子信息一班夺得了冠军。电子信息工程二班季军,通信工程2班获得第三名。通过各班级辅导员的鼓舞以及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本次拔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同时又进一步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