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数字艺术学院一年级团总支开展拔河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量:

    初冬暖阳洒在数字艺术学院全体同学的身上,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中午13:00数字艺数学院19级所有专业的班级在重庆工程学院大门开展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

本次学院拔河比赛以一赛制进行,分成A组、B组共有15支参赛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现场氛围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同学们都铆足了劲想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动画一班勇夺得冠军数字媒体技术一班荣获季军,艺术与科技二班获得第三名。在各位辅导员的激情鼓舞以及参赛同学的奋力拼搏中,本次拔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凝聚力和团结力,展现了我们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数字艺术学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