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财务管理2班开展“在路上”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佳璐)2019年11月13日16:00,2019级财务管理2班于教学楼204开展“学习路上”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中,老师精心为我们准备了“你划我猜”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真正的成功是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帮助的,在感受成功的同时更觉得成功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积极表演才艺,活跃气氛的同时更加促进了同学们的关系。同学们乐在其中,纷纷鼓掌。
    在整个班会过程中,有着友善共进的团体氛围,歌声飞扬,青春激荡。本次班会活动不仅活跃了班级气氛、促进了同学关系,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知晓了成功背后离不开大家共同奋进共同协作的道理,同时展示了我们财务管理二班全体成员团结友善、互帮互助、激情飞扬的精神风貌。
    参与活动的财务管理二班团结友善、热心互助,愿在未来美好四年奋发努力,一起携手共进、一起团结努力、一起奋起向上。将我们财务管理2班的大家庭建设的更加优秀更加美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