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举办2019级心理委员工作技能提升讲座(第二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量:

(本网讯 /图 吴佳忆)2019年11月19日午12:20分,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该校区教学楼202组织开展了以“心理委员沟通技能提升”为主题的讲座,参与讲座的人员有双桥校区全体心理老师、双桥校区全体心理委员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助理。

 本次讲座由张俊华老师主讲,首先强调了作为一名优秀心理委员应掌握的沟通、聆听等能力及其技巧和要领,并引导学生展开了5分钟的交流分享活动,带领学生感受沟通过程中聆听的魅力和重要性重点讲解沟通过程中所需要的理解、尊重、真诚基本态度。最后,张老师强调在沟通过程中态度胜于技巧,鼓励心理委员在生活中有意识地培养个人沟通能力,不断积累经验,以便顺利开展日常心理工作。

在本次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通过本次培训,心理委员们掌握了沟通过程中的基本方法,也提高了个人对工作的理解和信心。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