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季】物联网三班开展“学生学风建设季”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邓小芳 图/范灵艳)为培育“勤学,善思 ,笃行”的优良做风,明确学习目标。于2019年11月14日18:50,物联网三班双桥校区在图书馆开展了系统的以“学生学风建设季”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开始刘腾智老师首先就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专业认识。会上指出,每个同学制定一份学业生涯规划书。结合兴趣特长,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其次,强调了“”浓厚学习氛围”“端正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学习方案。
    通过本次“学生学风建设季”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学风建设”“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建立起良好的自我意识及实现目标的决心。这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