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图书馆 > 读者园地 > 正文

“悦读绽放活力青春,分享成就金色梦想”

——双桥校区图书馆举办阅读分享交流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量:

为响应校区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搭建读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双桥校区图书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11月20日下午15点至16:30分在图书馆多功能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图书馆系列阅读活动的首次阅读分享交流活动,参与本次阅读分享交流活动的同学来自校区各个学院。

活动现场,参与阅读分享的每位同学都一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所阅读的书籍,并围绕书中的精彩内容讲述了自己的阅读体会,表达了不一样的书中故事。

通过本次阅读分享交流,展现了重工学子求新好学的治学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爱读书、好读书的良好风貌。双桥校区图书管理委员会将持续开展系列不一样的主题阅读分享交流活动,致力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分享交流平台。A9A363FC79CFFD9E8B3299B3170C23E7667C64478D1ADB0E56386BFAFBACEC2C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