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图书馆 > 读者园地 > 正文

双桥校区图书馆开展新书推荐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量:

“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为使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提高图书馆新购图书利用率,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图书馆于10月21日起连续开展新书推荐展示活动。

此次推荐新书目以文学历史为主,经学校精心挑选近两个月以来图书馆已上架适合大学生阅读的优秀读物近千册,包括文学类、历史类,侦探小说、科学故事、最近市场上的畅销书和经典名著等。活动现场,新书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阅览,他们聚精会神地翻阅着各类书籍,另外不少同学也被新书摆放造型所吸引。

图书馆新书推荐展示活动受到校区师生的青睐,不仅让校区师生及时了解图书馆的新购图书,同时通过别致的造型摆放吸引更多的同学入馆阅读学习,对于培养同学们的阅读习惯,浓厚学习氛围起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