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季】——学涯规划书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量:

    本网讯(图/郭智江 文/袁东海)2019年11月17号晚,数字媒体艺术全系,在辅导员韩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相关的专业主题的讲解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分析,让同学们在选择专业的方向上更加清晰明了。
    依托专业方向的疏导,建议同学们从自我的方向设定、目标设定、学习计划设定、行为习惯设定进行学涯规划书的计划准备,让自己的学习目标,学习生活更加清晰有方向。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大学的生活与学习制度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让同学们在自由的气氛中意识到丝丝地约束,为同学们的美好大学生活勾画了良好的开端,为自己的美好大学生活有一笔爽朗而美丽的“笔触”。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