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工程造价二班图书馆的暖暖冬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量:

  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下午六点半,工程造价二班的全体同学一同来到图书馆开始自习。临近期末,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以及培养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特地组织了这场活动。
  有的同学正在奋笔疾书地写着作业,有的同学正认认真真地复习着数学知识点,也有的同学正开着电脑看网课自学。大家学习的方法各有不同,但最终目标都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成绩变得更好。图书馆开着暖气,与室外的寒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给同学们一个温暖的学习环境,即使一直坐着看书也不会被冻僵了。同学们由先开始的些许浮躁,然后渐入佳境,全身心地投入在学习的海洋中。相信今天,他们又学到了许多知识。有些同学也会因为今天而爱上在图书馆学习的感觉。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