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工程造价1-5班开展返校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量:

  2019年11月17日晚上七点半,工程造价1-5班在教学楼107教室,开展了第十一周的大班会。
  首先,我们的蔡丽老师奖励了工造二班,二班在过去的考核中荣获了校区第八,学院第一的好成绩,值得嘉奖,争取再接再厉。其次,蔡老师再次强调校园安全问题:同学们在用车方面,尽量不去使用共享汽车;插板也不能放在床上,避免发生火灾;不在室内抽烟,抽烟的同学们也克制一下自己,少抽一点烟;指导同学们树立一个正确的恋爱观等。最后,蔡老师提醒我们降温多添衣服注意保暖,班会在一片暖心中结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