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教师在重庆市第八届青年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量:


(图/文 文雄)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第八届高校青年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于2019年9月20--22日在西南大学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全市54所高校的340名青年体育教师参加,我校派出了祖雪亚、颜攀力、李鹏飞、高丰四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青年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共有六个比赛内容,分别是体育理论、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立定三级跳远、篮球折返上篮或50米游泳(二选一)和投掷实心球。赛前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由通识学院体育教学部积极组织参赛教师进行赛前训练,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体育教师高丰斩获一等奖,颜攀力老师获得二等奖,李鹏飞老师获得三等奖。(成绩网址:http://column.sisu.edu.cn/datixie/info/1004/2405.htm

学校一直以来对教师教学基本功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体育教学取得了较大的成效,校内体育文化氛围也相当浓厚。各类体育俱乐部也是学校开展学生第二课堂的主要平台,学生高度参与,活动类容和形式丰富,体育运动会成绩也在逐年提高,体育俱乐部是学校学风和校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

从左至右依次是:祖雪亚、颜攀力、李鹏飞、高丰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