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工程造价一班进行拔河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量:

    为了增强土木工程学院的集体意识,深入了解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人员,2019年11月14日,工程造价一班参加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程学院大门前平地举行的拔河比赛。
    首先,在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核实参赛班级、男女人数。其次,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后,裁判吹哨并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判出胜者。然后,前一局胜利的班级再次进行PK。最后,前七再次进行PK,决出四强。在此次拔河比赛中,每位同学都竭尽全力,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相信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会前程似锦,造就辉煌人生;工程造价一班的同学们不负韶华,抵御前行!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