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软件工程4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量:

    2019年11月10日晚18:30,软件工程1990004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在教学楼210正式开展。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李杰老师与软件工程1990004、1990005班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主题班会从解读2019级学生学风建设季教育实施方案解读开始,围绕对校训、校风、学风的学习,针对目前学习中出现的不好现象,提出每位同学都应该制订一份属于自己的学涯规划书,以便更好的明确学习方向,此外还应该依托学校的学风建设方案以及相关学习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班级的学习氛围,使每位同学都能达到主动学习,爱好学习的目的。
    另外,辅导员李老师还针对近期的学生公寓内务建设,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和任务安排,特别是针对学生公寓内务管理(“5个1”)做出重点提示,号召我们全体同学要按照标准整理好自己的小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要注意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禁止在宿舍,教学楼等封闭场所吸烟。
    此次班会的开展对于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尽早做好学涯规划,端正学习态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及时改正。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探索,进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