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软件工程四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量:

    2019年11月11日16:20,软工四班小班会在教学楼107正式开展,活动主题为班级学风建设。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李杰老师和芮文璐老师还有软件工程四班全体同学。
    首先由班导芮老师关于大学生适应性教育做了讲解,随后由四班班长杨静颖主讲,主要内容为:1.分析十月班级量化考核情况,量化考核各项扣分说明以及接下来的改进措施。2.关于出勤与请假。3.英语学习中面临的问题。
    本次班会有利于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浓厚班级学习氛围,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提高学习主动性,同时也有利于凝聚班级全体同学,形成班级合力,更好的读过大学学习时光。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