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软件工程3班夜跑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量:

    2019年11月6日,由软工三班各个班委发起的夜跑活动圆满结束。晚8点30分,在学校操场上,身着轻装的同学们出发奔向前方,体验着健康奔跑的乐趣。
    冬日的到来,让同学们产生了惰性,畏惧寒冷,纪律懒散,经过各班委的商议后决定每周发起一到两次夜跑活动。夜跑可以帮助同学们加强锻炼,健强体魄,同时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同学间的友谊。
活动本着“简单不失健康,低调不失酷炫,用青春的方式夜跑”的独特理念,吸引了同学们前来参与。在操场集合完毕后,大家整理好队伍,迈着稳健的步伐一齐出发,沿着学校后门的公路一直到学校前门的路线挥洒汗水,奋力奔跑。
    虽然大家在奔跑过程中有些劳累,但是也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即使是寒风刺骨的夜晚,同学们依旧相互激励,勉励前行,领先的同学会主动折返和掉队的同学一起奔跑,团结又积极的完成制定的夜跑目标。
    整个活动历时大约四十分钟,最后所有同学都到达了目的地。在同学们共同努力和坚持下,本次夜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更在欢乐的气氛中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
    我班开展夜跑活动意义不在于一次的奔跑,更多的是希望同学们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意识到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需要这样的健康运动填充。希望我班的同学能在今后的夜跑活动中收获到更多的东西,做一个具有强健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气神、顽强的品格意志的青年大学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