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建活动】智能一班团建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量:

  2019年11月13日智能一般全体学生为增进大家彼此之间的情感,特此举办了一次智能一班全体学生的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文体委员金承龙来宣布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之后进行分配小组,以比赛成绩累加积分的形式决出胜负。大家对此次活动都充满了期待。第一个游戏:藕断丝连。每个组都积极配合的游戏,一开始大家都任意走动,然后牵着手走出重围。第二个游戏:水杯传递。传递水杯之前,相互转10圈,大家都转的晕头转向,不知所措,有的人更是打醉拳一番将水散倒。第三个游戏:棍子别倒。这个游戏极其考研大家的默契程度,虽然一开始都出些岔子,都到后面大家都配合的天衣无缝。第四个游戏:人群穿圈。一堆人围起来让呼啦圈从自己的身边绕过并且不让其接触手。
  活动的最后大家围在一起歌唱,同学们也展示了自己好听的歌声。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主持人对此次活动十分肯定。增进了大家的感情,让全体同学融进来,智能一班成为一个大家庭。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