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电商5班第一次师生面对面交谈活动及班级建设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津位 图/刘津位 )10月31日晚,电商5班在实训楼203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师生面对面交谈活动,全体班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班导黄柳老师主持。
  活动分为三大板块:第一个环节是黄柳老师对班上同学的学习习惯,和在学习上方面所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特别是分享了许多针对英语四级考试的一些考前准备和学习技巧、App软件等。同时,也建议我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要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并且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同学们也积极向黄柳老师提问,在彼此交流间距离感也逐渐缩小,师生间的隔膜慢慢消散。第二个环节是班规班风班歌的展示,团支书和班长分别进行宣讲。对于班集体而言只有班级文化建设搞好了,班级才能走得更远。具有了凝聚心,树立了新风尚,建设了规章制度,一个班级才能变得更好,班级的成员才会有更好的未来。第三个环节是个人才艺展示,许多同学积极参加,展示出了自己的才艺,调动了现场气氛。使得活动进入了高潮,最大的惊喜是有些内向的同学第一次挑战自己,站上讲台,面对同学,表现他们的才艺。
  总体来说,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同学们与班导距离拉近,也解决了一些有关学习的问题,受益匪浅。伴随着歌曲 Dream it possible ,这次活动圆满结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