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一年级团总支拔河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发扬团队精神,2019年11月14日12:20土木工程学院一年级团总支在双桥校区进行了拔河比赛。参赛队伍班级为组别,通过14进7和7进4的赛制选出最终的四强。

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握紧了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未参加的同学们在各自的班级加油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的热情与集体荣誉感。

经过努力拼搏,最终由土木工程专业一班、三班、四班和环境设计专业二班晋级四强通过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也增强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凝聚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