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计科3、4班专业认知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海燕)为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所学专业,培养专业兴趣,加深专业认识,我于2019年11月13日16:00在教学楼202教室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90203、1990204班的同学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讲座内容分为:专业定位、培养目标、主干课程、课程设置、毕业标准等五个方面。重点强调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系统基础理论知识,掌握计算学科领域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获得工程实践及技术应用能力的系统化实际训练,在智能信息系统和嵌入式软件开发与设计、测试与运维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技术实践能力和工程应用能力,能适应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及其关联行业,能适应智能信息系统和嵌入式软件分析、设计、实现、运维等岗位需要的高素质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讲座之后,我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学习建议:第一,认知专业,扎实专业知识;第二,即刻开始,规划大学学习生涯;第三、学会学习,提升学习效果;第四,调整心态,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了关于专业的相关信息,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相信未来,同学们会越来越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