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工程造价五班举办“我爱阅读”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黎小睿)  2019年11月12日下午3点,工程造价五班在图书馆三楼开展了“我爱阅读”团日活动。
  下午三点,工程造价五班48名学生与班级学业导师彭洁一同来到图书馆阅读“红色”书籍。初到图书馆,同学们积极查阅与“爱党爱国家”相关的书籍。随后便耐心坐了下来翻阅起书籍,其中还有不少同学相互小声讨论“当今中国在世界上的政治形势”以及“中国经历了什么才变成了如今的中国。”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学们在这有限的四十五分钟之内更加点燃了自己心中的爱国热情。

  最后,走出图书馆,抛在脑后的是无趣的游戏,留在内心的是为祖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