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工程造价三班开展“我爱阅读”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何江洁)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质,营造浓郁的学风,2019年11月12日下午工程造价三班全体同学,走进图书馆,阅读文化典籍。

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广泛阅读文化典籍,吸收书籍中的优秀文化,体会作者的情感,感受作者身处的时代,同学们相互交流,活动最后由团支书做活动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推动了班级学风建设蓬勃发展,为我校学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增强了同学们的阅读欲望,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