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一年级团支部“凝心聚力促学风”拔河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量:

  (本网讯 /图 双桥校区学生会 李伟)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团员青年凝聚力,促进各专业、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11月13日下午14时,校区全面启动以“凝心聚力促学风”为主题的一年级团总支拔河比赛。本次活动7个专业学院一年级团总支,共82个一年级团支部300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

   本次拔河比赛的整体过程为期三周,在各专业学院一年级团总支的指导下完成各团支部的比赛。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团结团员青年,为以后校园文化生活和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奠定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