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辅导员参加学校组织“辅导员说班级”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量:

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级管理能力,11月8日,辅导员说班级比赛决赛在南泉校区6教302教室举行,双桥校区三名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比赛。

据悉,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选送的14位辅导员老师参赛,分别从班级基本情况、班级管理举措、学生干部培养、主题班会设计、学风建设、特色活动方面进行进行了主题阐述,并现场从学生家庭情况、是否特殊群体、学生寝室、是否学生干部、是否违纪等多方面进行了5名同学的学情阐述。

经过2个半小时激烈比拼,蒋静静、方爽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蔡丽老师荣获三等奖,展示了双桥校区辅导员的风采和扎实的班级管理能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