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2019级电子商务全体同学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趣味运动会”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蒋兴月)  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在双桥校区操场秉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为重要精神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活动,以此来增进同学们的感情,以班级为单位,加强班级凝聚力。
    阳光肆意,意气风发。253个电商学子们齐聚操场,激情高涨。首先在辅导员张维进行了短暂的户外班会讲解后,宣布此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再由体委将各班带至相应的位置,由主持人宣布拉开此次运动会的序幕。此次运动会分为气球过江、齐心火车、十人九足、十人八字跳绳、接力呼啦圈、拔河比赛的游戏和集体拼字、班级文化展示、拍照合影、横幅签字的活动。然后,同学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尽自己最大努力,不轻言放弃,加紧练习,班级成员全员参与,高呼班级口号,高唱班歌。辅导员也全程参与,观看同学们,细心走进同学们,在最后的惩罚中,带头与受罚的班级一起吃柠檬作为惩罚,体现了对同学们无言的爱,深深的感动了同学们。最后在颁奖环节、签字环节,电商全体同学齐唱朋友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冬季运动会。
    本次的“冬季趣味运动会”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还融洽了师生关系,让同学们告别寝室,进入户外。付出汗水、收获笑声、赢得友谊,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大学生,做一个携手、相伴健康的大学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