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4班学业指导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海燕)为帮助大一学生确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2019年10月23日18点50分,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90203、1990204班班导师——李海燕老师在302教室组织学生开展了一次关于积极报考“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为主题的学业指导活动。

本次学业指导活动,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的考试性质以及考试科目,接着结合专业特点向同学们推荐了二级考试的考试科目选择,同时对二级考试的报考时间、报考考点做了温馨提示,最后针对报考后的学习准备介绍了相应的学习方法和学习途径。

通过此次学业指导活动,两个班的同学对大一学年的学习有了较为明确的学习目标,同时也为后续相关课程的学习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培养了同学们对大学课程的自主学习意识。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