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学业班导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6举行班导师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陶勇)2019年10月23日16点10分,计科系陶勇老师在双桥教学楼301教室举行了以“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陶勇老师主持,计科系1990205、1990206班学生全部参加。

首先,陶勇老师由“我的大学”作为切入点引导学生对这几个月的大学生活进行自我评价,然后通过对当前大学生当中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进行分析批判,最后与同学们从如何在日常生活、学习、思想、情感等方面来适应大学节奏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提供一些有益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多数同学能客观评价自己开学以来的基本情况,对如何成功走好大学之路有了积极的认识,并为将来走入社会前如何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

 

⠼/span>⠂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