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组织2019年学风建设精品项目立项答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6 【浏览量:

本网讯(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 胡大艳/文 向丹/图)经过前期的初选和答辩培训,双桥校区在11月4日晚8:40组织15个学风建设精品项目进行立项答辩,所有申请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15位项目的答辩人依次上台介绍了自己项目的具体方案、详细措施和预计目标,评委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可实施性以及答辩人的综合表现,最终评选出8个优秀项目推荐立项。最后,校区党总支部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对此次答辩做出点评,同时要求评选出的8个项目的指导老师要对项目进行一对一的帮助和指导。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