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强基固本,砥砺前行——双桥校区开展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记者团/罗岚 皮武进)2019年11月3日下午14时,由双桥校区团委组织我校2019级学生会500余名成员在校区运动场开展了以“强基固本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旨在通过训练凝聚团队力,使同学们体会团队的力量,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了解,进而将学生会建设为一个团结友善、战斗力强、基本素质高的学生团队。本次素质拓展通过踩气球、十人九足、拔河比赛等项目进行开展。活动过程中,大家集思广益,分析战略,研究对策,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会各成员将用更加坚定的信念坚守初心,牢记 “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为共同的目标和梦想不断奋斗!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