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舌灿莲花,展主持风采——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最强主持人”大赛决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4 【浏览量:

(本网讯  校学生会宣传部 王永 盛思宇/文图)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于2019年11月3日晚上7点在报告厅举办“最强主持人”大赛决赛。参加此次决赛的评委有双桥校区团委书记刘琳靖、团委艺术指导老师陈军、杨斯琪、刘腾智,以及600余名观众。

   经过半个月的初赛、复赛最终有18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过程中,选手们依次上台赛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最后“妙语连珠”环节,通过随机抽取的题目进行即兴主持,展现了各位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最后,管理学院张羽获得金奖,数字艺术学院李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彭鑫一获得银奖,管理学院穆杰、数字艺术学院姜桐玲、数字艺术学院邓玲获得铜奖。

   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通识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