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举行“君德杯”篮球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4 【浏览量:

(本网讯 /校学生会宣传部 袁瑜村)2019年11月4日12:4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君德杯”篮球联赛在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体育部指导、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举办。

此次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活动现场,各学院队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篮球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为他们的队员加油助威。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比赛双方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

本次活动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团结力,展现了我们重庆工程学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