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弘扬工匠精神·领略传统文化”团建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 【浏览量:

10月30日下午,双桥校区工会组织开展了“弘扬工匠精神·领略传统文化”团建活动。双桥校区全体教职工走进大足石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导游的带领下,教职工们首先参观了大足石刻博物馆,了解了石刻艺术的前世今生,从敦煌石窟到龙门石窟,再到大足石刻,都是前人为我们留下的文化瑰宝。

 

参观完博物馆后,导游又带领全体老师走进大足石刻,深入解读大足石刻背后的故事,一睹“东方维纳斯”的风采,体会大足石刻中,忠孝、诚信、礼仪、廉耻的核心价值理念。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