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开展“中国梦,我的大学梦”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量:

本网讯 卢政旭/文/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2019年10月14日,在实训楼207开展了以“我的大学我的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由团支部书记蒋仁飞给我们就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为我们讲述中国梦的由来和意义,然后他开始提问大家自己心中的中国梦。趁着大家讨论自己心中的中国梦,他又开始让大家思考自己的大学梦,大学中没有了过多繁重的课程给了我们自己安排时间的机会,让我们学习一个成年人是如何控制自己,大学生活是丰富的,它能为我们改变些什么。我们有呢个从中得到些什么,这个问题的实践靠我们在未来的四年来实现。

接下来206为我们带来的红旗飘飘,我们的生活天天向上,亲爱的祖国繁荣富强为了展示我们青年人的活力,由李漠涵同学带来的街让大家眼前一亮。女生寝室425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那份爱国情怀。《强国一代有我在》那雄赳赳气昂昂的旋律,那铿锵有力的歌词,无时无刻在提醒着我们肩头的重担要靠我们努力拼搏去完成。接下来同学们又做了很多精彩的演出,展现出了我们青年人的活力、才华。在同学们精彩的表演结束之后,我们本次的团日活动也到此结束了。虽然未来的挑战愈发困难,但是我相信凭借我们青年人的拼搏奋斗,未来的中国必将是属于我们的辉煌时代!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