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中国梦,我的大学”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量:

  910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90201班在教学楼203开展“中国梦,我的大学”主题团日。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负责,主要分五部分进行:观看军训精彩瞬间和青年励志视频,畅谈自己的大学理想及规划;介绍中国成立70周年并且观看阅兵视频,历览了中国的发展历程,最后全班齐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各寝室进行爱国主题朗诵等节目。

  此次团日活动,以班级活动的形式完成,同学们都参与了“中国梦,我的大学”的活动主题中,让同学们的活动兴趣都付诸于行动当中。此次主题的团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加强了我校团委的基层组织建设,丰富了青年团员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团员的活动积极性。同学们的学习和凝聚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学们也都在团日活动中学到很多,收获了很多。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