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同学开展晨课演讲规则与课程安排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量:

  (本网讯 张雯静/文/图)为了更好地锻炼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和阅读兴趣,提高学习阅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学生更加清晰的知道大学期间内的学习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于2019年9月17日早上7点20分在教学楼204进行本学期晨课安排活动。
   本次晨课活动由晨课助理组织开展,参加活动的是4班的全体成员。活动开展前大家怀着忐忑与激动的心情早早的来到了教室,主持人清晰而响亮的声音在教室回荡,在晨课现场大家都摩拳擦掌的准备着接下来的比赛内容。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明白大学晨课的比赛规则,更能提高同学们对晨课的积极性,充分培养大家的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读书习惯,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形成更完美的人格。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