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组织学风建设精品项目答辩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 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 向丹2019年10月29日中午12:40,学生事务办公室在办公楼202会议室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精品项目的答辩培训,15个初选项目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培训会上,校区党总支部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在立项申请书格式规范、方案的具体措施、PPT制作和答辩等问题和同学们做了很好的指导和交流。尤其指出项目制定的实施措施要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先进行调查研究,不可在纸上泛泛而谈,具体方案、措施、目标必须要做到件件能落实。最后对15个项目团队提出期望:将自己所负责的项目认真的在班级落实并能够拿出一定的实效性成果,解决一定的实际问题。这也得到了参会成员的积极响应。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